林俊賢律師

林俊賢 律師

 
為了不使刑罰成為某人或某些人對其他公民施加的暴行,從本質上說,刑罰應該使公開的,及時的,必需的,在既定條件下儘量輕微的,同犯罪相對稱的並由法律規定的。【貝卡里亞】
 

服務單位

禹盛法律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10號6樓

服務區域

臺北、新竹、苗栗、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臺南

律師專長

民事訴訟、強制執行程序代理、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車禍交通事故、勞資爭議、家事婚姻親子事件、行政訴訟、訴願、公平交易、政府採購、國家賠償、智慧財產、網路犯罪、不動產買賣糾紛、工程履約爭議之調解、公司商務訴訟、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律師學歷

  • 國立臺北大學(前中興大學法商學院)司法學系
  •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研究所刑事法學組

律師經歷

  • 律師高考及格
  • 曾任聯晟法律事務所律師
  • 現任禹盛法律事務所律師
  • 曾任臺中地方檢察署修復式司法修復促進者
  • 現任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勞資爭議法律諮詢律師
 

林俊賢律師為刑事法專攻(含傳統傷害、詐欺、妨害性自主、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偽造文書、肇事逃逸、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亦擅長民事案件(如:損害賠償案件、遺產分割、祭祀公業紛爭、工程承攬案件、租佃爭議、不動產糾紛事件等)。執業過程中辦理過多宗案情繁複不一之刑事案件,於民事財產訴訟之處理亦有獨到之心得,擅長於訴訟外之調解、和解或協商談判。林俊賢律師認為,辦理訴訟案件,除了在法庭上的表現是律師的基本功外,最重要的是事前與案件處理過程中,與客戶間的充分洽談、了解案情,以期還原真相、正確解讀並預測法律之適用,才是為客戶爭取最佳利益的不二法門。也因此秉持耐心、不吝言詞、願意花費時間與當事人諮詢、洽談,是林俊賢律師始終堅持的方向。

林律師在處理婚姻糾紛時,因了解當事人除了法律上的請求外,另有情感上的考量,因此在處理婚姻案件時,慎之又慎,以同理心的態度果斷分析出爭執點,予以化解。尤其處理子女監護權、扶養費等事件時,能以未成年子女最大利益方向建議及爭取,以求多方圓滿。

林律師執業多年,已經為許多刑事訴訟客戶爭取到刑事無罪、緩刑之判決,特別承辦多宗妨害性自主、人頭帳戶之詐欺犯罪、組織犯罪、毒品犯罪及槍炮犯罪等,均爭取到最良好的結果;另為民事訴訟客戶,亦爭取到勝訴或圓滿和解的結果。

律師專欄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法律諮詢
讓專業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