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弘律師

林家弘 律師

 
法律提供保護以對抗專斷,它給人們以一種安全感和可靠感,並使人們不致在未來處於不祥的黑暗之中。 【佈魯納】
 

服務單位

詮弘法律事務所
嘉義市林森東路227號6樓之2

服務區域

嘉義、雲林、臺南、臺中、高雄

律師專長

一般民事事件、刑事案件告訴與辯護、家事事件、共有物分割、不動產糾紛、工程款糾紛、婚姻子女與扶養繼承問題、勞資爭議、給付退休金差額、契約審閱及撰擬、公司行號法律顧問等。

律師學歷

  •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
  • 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律師經歷

  • 憲騰法律事務所實習、受僱律師
  • 首映法律事務所受僱律師
  • 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法官助理
 

林家弘律師曾在雲林地院民事庭擔任法官助理,擅長各類民事(含漏水糾紛、不動產紛爭、侵害配偶權、租賃糾紛、車禍賠償、各類型損害賠償等)、家事(含離婚、監護權、扶養費等)、刑事(如詐欺洗錢、侵占、竊盜、偽造文書等),案件處理經驗豐富嫻熟,亦會到民間廟宇或民意代表服務處協助予以法律諮詢的服務。

林律師於法院工作期間接觸豐沛之實務案件,能以法官的角度分析案件以及熟悉處理流程,律師認為民事糾紛往往由生活上的爭執日積月累產生,須解決雙方之利益衝突,與刑事案件著重構成要件的處理方式不同,林律師會先了解案件的重點以及發生之原因,並進一步評估訴訟風險,判斷該案件進入訴訟是否為最佳利益,法律不一定能解決所有問題,有時雙方能夠坐下來和平協商,反而能從中找出雙全的方案。

就如同家事案件往往關乎一個家庭的背景和情感,因此面對家事案件律師會將溝通的時間拉長,建立彼此的信任感並了解雙方之衝突,盡可能讓離異雙方所做的決定利於孩子,避免孩子成為雙方離婚戰場上的籌碼,降低對未成年子女的影響,另外對於家人間扶養義務或分配財產問題,應著重爭議的本質,而非引發家庭戰爭。

林律師期許自己為一位聆聽者,傾聽想法並設身處地得分析最佳的解決方案,進而協助民眾解決問題,能夠協助到受案件所苦的民眾一直是林律師踏入法律領域的初衷也是持之以恆的動力。

律師專欄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法律諮詢
讓專業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