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律諮詢,資深高雄律師推薦您

呂昀叡律師

呂昀叡 律師

呂昀叡高雄律師曾承辦多類社會重大矚目案件,包括:臺北雙子星開發案刑事辯護案件、高階警官刑事貪污案件、地方首長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案件、跨國金融詐欺案件、總統大選地下賭盤辯護案、上市公司內鬼收受回扣告訴及損害賠償案件等...

瞭解律師
陳韋誠律師

陳韋誠 律師

陳韋誠高雄律師在處理訴訟案件中,以當事人之利益為最優先考量,陳律師擅長人際間的互動,替當事人找尋妥適之方法以解決雙方之爭議,避免雙方受勞力、時間、訴訟之累,達成雙贏之結果。

瞭解律師
李俊賢律師

李俊賢 律師

李俊賢高雄律師為誠佑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曾任高等法院法官助理,一般民、刑、家事案件承辦經驗豐富,並有專利、著作權、商標代理師及人身、財產保險經紀員合格證照,精熟各類智慧財產權糾紛...

瞭解律師
郭泓志律師

郭泓志 律師

郭泓志律師因曾從事家事法院法官助理的工作而熟悉家事案件(離婚、監護權、遺產、扶養)外,也擅長處理各種民事案件(買賣、不動產、債務)、刑事案件(車禍、詐欺、背信、毒品等),也有多次將有罪判決翻轉為無罪判決的成功經驗!

瞭解律師
黃大中律師

黃大中 律師

黃大中高雄律師在處理訴訟案件中,以當事人之利益為最優先考量,為解決雙方之糾紛,會替當事人設想較經濟之方式來解決雙方之爭議,以減輕所受當事人訴訟之煎熬。

瞭解律師
曾嘉雯律師

曾嘉雯 律師

曾嘉雯高雄律師嫻熟民事案件、刑事案件及家事案件等各類型訴訟實務,經驗豐富,擅長溝通協調,對於承辦案件富有耐心及熱情,秉持專業,維護客戶利益,深受客戶信任及肯定。

瞭解律師
蔡文元律師

蔡文元 律師

蔡文元律師就毒品、洗錢、賭博集團、不法吸金、組織犯罪、槍砲等各類刑事案件具有經驗豐富之辯護經驗,亦曾辦理眾多遺產、不動產、剩餘財產分配等民事案件。以豐富的經驗及縝密的分析能力,替當事人找出最佳的策略及途徑,為當事人爭取權益。

瞭解律師
廖子堯律師

廖子堯 律師

廖子堯律師同時擁有土木工程與法律的專業,除於就讀政治大學法學研究所期間取得律師執照,同時也是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對於工程履約相關爭議及不動產相關訴訟熟悉,擅長處理此類爭議。

瞭解律師
 
 

免費高雄法律諮詢常見問題

1如何進行高雄法律諮詢?
民眾撥打免費法律諮詢專線(假日或緊急請撥0907-289-966)後,應先留下姓名、電話、所在地區後,開始進行法律諮詢
2想諮詢高雄律師,為何要留下基本資料?
法律問題有時會延伸問題,留下資料後,第二次、第三次來電,高雄法律顧問得迅速掌握案情,以利回覆。
3看新聞的問題或學校老師出的考題,可否諮詢高雄律師?
本所提供之高雄法律諮詢僅針對存在之事實,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考題及重複之問題。
4可否直接安排「高雄律師當面諮詢」?
我們會先與您了解案件狀況,如無法於線上法律諮詢電話中解決,將會幫您安排高雄律師當面諮詢。
5請問您們的諮詢時段?
高雄法律諮詢時間為平日上午09:00至夜間21:00止(中午12:00-13:30休息)。
  • 緊急法律諮詢請撥:0907-289-966
  • 假日法律諮詢請撥:0907-289-966
6想諮詢高雄律師服務,撥電話進去無人接聽或是忙線中怎麼辦?
(一)諮詢電話無人接應,應為法律顧問忙線中,您可稍後再撥。
(二)您可加入LINE或facebook留言,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最新高雄法律諮詢案例

 
2022-11-06

竊盜罪要有什麼證據?竊盜罪證據不足仍會起訴,請律師爭取無罪!

如果竊盜罪證據不足還可以起訴嗎?依刑事訴訟法規定,要認定犯罪事實須採證據裁判原則,刑事審判須根據證據來認定是否有犯罪事實,不得僅憑推論或猜測。認定竊盜罪犯罪事實基礎在於直接證據,而若僅有間接證據,加上合理推論,也可作為判決之基礎。那麼,竊盜罪要有什麼證據呢?監視器畫面可以拿來舉證嗎?往下看一起來了解吧!
2022-08-30

常見車禍刑事責任有哪些?律師帶你爭取過失傷害不起訴

隨著科技的進步,交通工具的發明帶給我們生活極大的便利,便利且順暢的交通,是城市文明的命脈和經濟發展的必要條件,但也造成車禍意外頻傳,交通問題日益嚴重。若不慎發生交通事故,除了民事上的糾紛,車禍刑事責任影響更多,如果無法和解,後續被起訴時可能需面臨判刑問題,在處理時不得不慎!常見車禍刑責有哪些?律師帶你一起了解。
2022-08-09

車禍鑑定申請流程|車禍鑑定報告要多久?流程、費用

林先生於過年前發生車禍,當下雙方都要變換車道,因操作不慎造成追撞,後續警局所做的初判表認定林先生並未發現肇事因素,意即對方需負全責。對方為此申請車禍鑑定,不料車禍鑑定報告卻大翻盤,認定林先生為肇事主因,對此,林先生感到一頭霧水。車禍鑑定報告代表著什麼?車禍鑑定申請多久結果才會出爐?若對於車禍鑑定不服是否有救濟途徑?讓…
2022-07-26

網路求職淪為詐騙集團車手,委任高雄律師爭取緩刑判決!

我在網路找工作,找到了一家自稱金融科技公司在徵會計助理,錄取後,主管說要有薪轉帳戶請我把存簿拍照給他,因為找工作不易,我也沒有多想就交了出去,沒想到這就是我一步步地掉入陷阱的開始。隔日,主管跟我說因為公司要購入後端軟件,他們會將資金轉到我的帳戶,請我去提領後交由合作公司的業務,後來我處理完以後遲遲沒接到主管的通知,越想越不對才發現情勢不妙趕緊去報警,警察跟我說我涉及詐欺……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問律師: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高雄法律諮詢
讓專業高雄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