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以勤律師

詹以勤 律師

 
為你在乎的事而戰,但用他人能加入行列的方式實踐它。
Fight for the things that you care about, but do it in a way that will lead others to join you.
【美國大法官 露絲金斯伯格Ruth Ginsburg】
 

服務單位

弦律法律事務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5號6樓之1

服務區域

臺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臺中

律師專長

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民事訴訟調解及代理、家事案件調解及代理、非訟案件、勞資爭議、不動產買賣糾紛、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律師學歷

  •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學士
  •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刑法組碩士

律師經歷

  • 弦律法律事務所律師
  • 慶仁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
  • 臺北市政府諮詢律師
  • 法律扶助基金會諮詢及扶助律師
 

詹以勤律師於就讀政治大學研究所期間即考取律師資格,執業至今已近10年,實務經驗豐富,擅長辦理各類刑事案件(如:車禍、詐欺、侵占、妨害性自主、毒品、強盜、擄人勒贖等);對於家事案件(如:離婚、財產分配、未成年子女親權酌定等)及民事案件(如:侵害配偶權、債務清償等),均有嫻熟之承辦經驗。

詹律師於求學期間專於研究車禍相關案件,尤其關注事故發生當下之注意義務,及當事人是否存在避免可能性,若無避免的可能是否能夠減輕其義務。在執業數年期間,詹律師深刻體悟法庭上的攻防瞬息萬變,每一次上場都需要做足萬全準備,且需時時刻刻的督促自己不斷精進,才能從容面對法庭上的突發狀況,有效協助到每一個你。

「法律是僵硬的規則,但解法是靈活的運用」,雖然偶爾還是會面臨到法律的極限,但詹律師習慣向客戶清楚解釋案件的各種可能性和面臨的挑戰,並提供適當的指導和建議,深入了解案件細節,並提供有力的辯護或訴訟策略,以保護客戶的權益,是一位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律師。

律師專欄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法律諮詢
讓專業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