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嘉吟律師

洪嘉吟 律師

 
法律不能使人人平等,但是在法律面前人人是平等的。【波洛克】
 

服務單位

洪嘉吟律師事務所(桃園所)
紀岳良律師事務所 (花蓮所)

服務區域

台北、桃園、花蓮

律師專長

民事訴訟代理、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非訟案件、勞資爭議、家事婚姻、行政訴訟、訴願、國家賠償、不動產買賣糾紛、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律師學歷

  • 東華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
  • 112年度家事親職協調培訓結業

律師經歷

  • 111年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 兒少律師專業課程培訓班結業
  • 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助理
  • 騰鴻法律會計聯合事務所律師
  • 桃園市政府諮詢律師
  • 群策法律事務所律師
 

洪嘉吟律師曾任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助理,現為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兒少律師,熟稔一般傳統刑事(詐欺、洗錢、偽造文書、侵占、妨害性自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民事(不動產糾紛、侵害配偶權、遺產等);家事(離婚、親權、扶養費等)。

訴訟起於人與人之間紛爭或權益受損之際所提,許多人在面對複雜的法律問題或經歷漫長的訴訟過程,難免覺得身心俱疲,且因不熟悉法律專業程序而力不從心,訴訟往往不單純僅是表面上金錢或是利益上的衝突,也不是僅憑勝訴就可以解決紛爭,情感上的羈絆糾葛可能才是問題的本質。正因如此,洪律師面對家事案件時較傾向以「調解協商」方式,做為當事人間溝通橋樑,希望能以最省時的方式協助當事人達成訴求。

洪律師認為「律師」的職責是成為當事人訴訟中支持的力量,無論刑民事亦或家事案件,以推己及人的心態陪伴當事人走出低潮、修復親屬間關係,爭取最佳利益,事務所也有長期配合之心理諮商師可協助民眾紓解情緒。

律師認為訴訟只是人生中處理問題的解決方式之一,不應該成為阻礙,除提供法律專業意見外,也陪伴每一位正受訴訟所苦的民眾,走完這段艱辛的路程,給予安全感和堅韌的力量!

律師專欄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法律諮詢
讓專業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