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諮詢,資深台中律師推薦您

林倩芸律師

林倩芸 主持律師

林倩芸律師實踐法律實務的生涯共12餘年,期間所經歷案件類型,諸如傳統傷害、賭博、妨害性自主、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諸多案件,林倩芸律師對於承辦案件秉持專業,以同理心之態度,為客戶排解糾紛,爭取最大權益。

瞭解律師
許文鐘律師

許文鐘 律師

台中律師許文鐘處理承辦案件,均力求謹慎,以最大的耐心與當事人溝通,傾聽其需求以了解案情,擬定訴訟策略後,更予以充分解說,以維護當事人應有權益為最大目標。

瞭解律師
趙若竹律師

趙若竹 律師

趙若竹律師任職地檢署書記官、法院民刑庭法官助理及律師執業期間,在刑事案件曾處理一般毒品(含戒癮治療與觀察勒戒)、組織集團詐欺案(含幫助詐欺)、銀行法吸金案、公務員貪污案...

瞭解律師
陳宏毅律師

陳宏毅 律師

台中律師陳宏毅在勵馨基金會擔任義務律師,對於社會團體、婦幼及家事案件特別熟稔。總是設身處地,協助當事人擬定訴訟策略,最高紀錄曾在調解庭中一次與19位被害人和解,達成息訟止爭的效果...

瞭解律師
林俊賢律師

林俊賢 律師

林俊賢律師辦理過多宗刑事案件、民事訴訟、家事糾紛,林俊賢律師認為,訴訟除了在法庭上的表現外,最重要的是與客戶間的洽談,還原真相,適用法律;執業多年時間,已經為許多刑事訴訟客戶爭取到無罪、緩刑...

瞭解律師
魏宏哲律師

魏宏哲 律師

魏律師於律師執業前曾擔任法院民事庭、刑事庭、行政庭及民事執行處法官助理,實務經驗豐沛。律師執業多年,除承辦各類型訴訟案件外,亦參與多起重大社會矚目案件,此外,關於強制執行等類型之非訟程序...

瞭解律師
 
 

免費台中法律諮詢常見問題

1案件在外縣市,為了方便可以找台中律師協助嗎?
每個案件都有管轄法院,通常會因為行為地或被告所在地等因素而有所不同,若法律有特別規範專屬管轄,就只能在專屬管轄法院進行案件審理,而台中律師需有登錄該縣市律師公會,才能在此縣市執業。
舉例來說,當事人住在台中市,案件管轄在台北,若想在台中市尋求律師協助處理案件,需選擇有登錄台北律師公會的台中律師才可以進行案件協助。
但有一點仍須注意,若台中律師需到外縣市協助開庭處理案件,通常會另外酌收交通費,若遇到該情形建議民眾先確認律師完整報價。
2委任台中律師後自己就可以不需親自到法院開庭嗎?
刑事訴訟案件與民事訴訟案件不同:
  1. 刑事案件:即便自己有委任辯護台中律師協助仍需到庭說明,若被告缺席不到庭很可能被檢警機關拘提,拘提未到就會頒布通緝令。
  2. 民事案件:若委任律師擔任訴訟代理人可以選擇不到庭,全權交由台中律師處理;若無委任律師又未到庭,法院則可以做出一造辯論判決,也就是說法院可以逕行下判決,案件當事人將會失去為自己陳述的機會。
  3. 家事案件:家事案件原則上與民事案件相同,可以全權委託台中律師協助代為開庭,但較特別的是家事案件法官有可能會傳喚當事人到場,以便法官釐清案況,若在法院有傳喚到庭的情況下,當事人仍需前往開庭陳述。
3台中律師費用怎麼算?
台中律師費用原則上為事先給付且為使用者付費,常聽到許多人誤會律師費用可於訴訟上向對方進行請求,此為錯誤觀念,律師費用為委任之一方給付,無法向對方進行求償。
律師收費方式通常分為以時計費及以件計費兩種,因每位律師收費模式不一且無固定標準,建議在委任台中律師前詢問報價,並確認費用內包含哪些程序及處理範圍。
4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台中律師?
案件的成敗除證據資料的掌握及雙方供述外,律師的策略及法庭上攻防皆為重要因素,委任律師前建議先跟律師做台中法律諮詢,評估每一個律師對於案件的訴訟策略及分析案情的細膩度,才能有效挑選到適合自己案件的專業律師。
5找好律師推薦的台中律師諮詢後,一定會勝訴嗎?
遇到訴訟相關案件一定希望自己是勝訴的一方,也希望台中推薦律師可以協助自己打贏這場勝仗,但訴訟中變異因素很多,且實質做處分及判決的是檢察官及法官,即便是同一案件遇到不同檢察官及法官也可能產生不同結果。
而在律師倫理規範第28條中「律師就受任事件,不得擔保將有利結果。」明文規定律師不得保證訴訟結果,所以訴訟中千變萬化,無法在一開始就預測成敗,若證據掌握充足並配合台中律師訴訟策略,才有機會在訴訟中爭取到最佳結果。
6如何進行台中法律諮詢?
台中法律諮詢需求的民眾,請撥打免付費法律諮詢專線(假日或緊急請撥0907-289-966)後,應先留下姓名、電話、所在地區後,開始進行法律諮詢
7想諮詢台中律師,為何要留下基本資料?
法律問題有時會延伸問題,留下資料後,後續第二次、第三次來電,台中法律諮詢顧問得迅速掌握案情,以利回覆。
8看新聞的問題或學校老師出的考題,可否諮詢台中律師?
本所提供之台中法律諮詢僅針對存在之事實,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考題及重複之問題。
9可否直接安排「台中律師當面諮詢」?
我們會先與您了解案件狀況,如無法於電話中解決,將會幫您安排台中律師當面諮詢。
10請問您們的台中法律諮詢時段?
台中法律諮詢時間為平日上午09:00至夜間21:00止(中午12:00-13:30休息)。
  • 緊急法律諮詢請撥:0907-289-966
  • 假日法律諮詢請撥:0907-289-966
11想諮詢台中律師服務,撥電話進去無人接聽或是忙線中怎麼辦?
(一)諮詢電話無人接應,應為法律顧問忙線中,您可稍後再撥。
(二)您可加入LINE或facebook留言,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最新台中法律諮詢案例

 
2022-11-06

竊盜罪要有什麼證據?竊盜罪證據不足仍會起訴,請律師爭取無罪!

如果竊盜罪證據不足還可以起訴嗎?依刑事訴訟法規定,要認定犯罪事實須採證據裁判原則,刑事審判須根據證據來認定是否有犯罪事實,不得僅憑推論或猜測。認定竊盜罪犯罪事實基礎在於直接證據,而若僅有間接證據,加上合理推論,也可作為判決之基礎。那麼,竊盜罪要有什麼證據呢?監視器畫面可以拿來舉證嗎?往下看一起來了解吧!
2022-08-30

常見車禍刑事責任有哪些?律師帶你爭取過失傷害不起訴

隨著科技的進步,交通工具的發明帶給我們生活極大的便利,便利且順暢的交通,是城市文明的命脈和經濟發展的必要條件,但也造成車禍意外頻傳,交通問題日益嚴重。若不慎發生交通事故,除了民事上的糾紛,車禍刑事責任影響更多,如果無法和解,後續被起訴時可能需面臨判刑問題,在處理時不得不慎!常見車禍刑責有哪些?律師帶你一起了解。
2022-08-09

車禍鑑定申請流程|車禍鑑定報告要多久?流程、費用

林先生於過年前發生車禍,當下雙方都要變換車道,因操作不慎造成追撞,後續警局所做的初判表認定林先生並未發現肇事因素,意即對方需負全責。對方為此申請車禍鑑定,不料車禍鑑定報告卻大翻盤,認定林先生為肇事主因,對此,林先生感到一頭霧水。車禍鑑定報告代表著什麼?車禍鑑定申請多久結果才會出爐?若對於車禍鑑定不服是否有救濟途徑?讓…
2022-07-26

網路求職淪為詐騙集團車手,委任高雄律師爭取緩刑判決!

我在網路找工作,找到了一家自稱金融科技公司在徵會計助理,錄取後,主管說要有薪轉帳戶請我把存簿拍照給他,因為找工作不易,我也沒有多想就交了出去,沒想到這就是我一步步地掉入陷阱的開始。隔日,主管跟我說因為公司要購入後端軟件,他們會將資金轉到我的帳戶,請我去提領後交由合作公司的業務,後來我處理完以後遲遲沒接到主管的通知,越想越不對才發現情勢不妙趕緊去報警,警察跟我說我涉及詐欺……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問律師:

我們提供 最專業、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 的免費台中法律諮詢
讓專業台中律師為你解惑0907-289-966